伊丽莎白鼠

来找我玩

【小凡高】当高杨穿越到总裁文

一个高杨穿越成为霸道总裁文主角的沙雕短打




  高杨一觉醒来,发现他穿越了,尤其是穿越进霸道总裁的故事里,他扶着脑袋,首先回想这并不科学的操蛋穿越过程,按照惯例他不是差点死翘的时候才能穿越吗?他当时明明在喝牛奶。

  可能是牛奶过期了。

  害,穿越要什么科不科学。

  他从床上爬起来,回想一下,一个可怜的主角应该马上会遭遇什么,果不其然,这个时候总裁找上门来了,张超拿着一纸合约摔在地上,无情冷笑:“高杨,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五千万,把离婚协议签了。”

  高杨瞪了他一眼:“你给我捡起来,你不嫌脏我还嫌脏呢。”

  张超:“……”这该死的男人今天为何如此与众不同。

  高杨在心里叹气:张超你怎么了张超?你清醒一点啊!你为什么变成了总裁文里最大的沙雕,总裁?你平时但凡要是少撞几扇玻璃门也不至于疯成今天这个傻样。

  他拿过离婚协议书仔仔细细看了一遍,又惹来张超一阵嗤笑:“别以为什么人都跟你一样耍心机。”

  “我说,”高杨皱着眉宛如在看什么神经病:“你这人有没有一点常识啊?合同类文件当然要看清楚了,我真怀疑你公司是怎么做到这个规模的……居然还没倒闭。”

  “你!”




  签完字,果然总裁文标配白莲花绿茶婊男配出现了。

  高杨还好奇呢,这个绿茶男配到底会是什么神仙妖怪,看到黄子弘凡进门那一刻,他傻了,这位跟白莲花三个字没有一个沾边。

  令爱妻绿茶得略微粗糙了,甚至有些发黑。

  虽然但是,高杨面上摇头叹息,心里呐喊:“黄子弘凡你不能和张超在一起啊!你们可是同父同父的亲兄弟啊!”

  作为一个恶毒的标配白莲花,黄子弘凡在这方面做的还是比较到位,至少没有出现白莲花发灰会发黑,黑莲花发黑会挥发的现象。


  黄子弘凡红着眼睛走到高杨床边,一满脸洋溢着“我最可怜我超级柔弱你要敢碰我一下我能讹得你倾家荡产”的委屈气质,看的高杨那叫一个瞳孔地震。

  他鬼使神差地摸出手机问:“黄子弘凡,要不要来合个照?”

  黄子弘凡:“?高杨,你是不是生气我和超儿在一起?但我们是真心相爱的,你这样纠缠下去对谁都没好处,不要再做伤害自己和别人的事情了。”

  讲道理,在梅溪湖,除了马佳还没有人能让他表情管理系统崩溃,高杨温柔地冲他笑笑:“没有没有,我只是单纯想跟你合个影,你看你长得这么帅,万一我以后活不下去,看看我们的合照就能有活下去的动力。”

  他在梅溪湖的时候可从来没见过黄子弘凡这样的表情,真的太好笑了,高杨在心里可以笑到地崩山摧壮士死,内心有一种声音一直在告诉他:走过路过别错过,来了就别空着手走啊。




  张超和黄子弘凡离开了,留下高杨一个人在屋子里感慨:我真傻,早知道张超有钱,当时就应该讨价,现在人走了……他高杨,现在只是一个除了五千万和二环一套房以外,一无所有的普通男人而已。

  按理来说,他现在应该遇到一个有颜多金的温柔男攻二号,然后并不嫌弃他的一切遭遇,甚至可以在未来某一天把张超干的死去活来。

  ……他没有在开车,高杨的意思是,他们可以干一架。

  然后那个时候高杨会在边上喊:你们不要为了我再打辣,这样下去是打不死人哒!

  他推着小车车在超市里想,这都好几天过去了,他怎么还没遇到呢?他不是女主角吗?

  是不是他一开始就拿错剧本了?他可能只是一个配角,其实这是一个黄子弘凡和张超在他这个恶毒男配的骚扰下终于善罢甘休修成正果果不其然燃豆萁豆在釜中泣的爱情故事?




  没来得及多想,高杨听到前方小喇叭开始播放“大白菜半价限量优惠”,二话不说冲上去抢菜了。

  不要问,问就是哥哥勤俭持家,哥哥的快乐你想象不到。

  抢完白菜从一群大爷大妈中挤出来之后高杨就后悔了,他真傻,就他这个条件,他不当主角谁当主角?

  结完账出来,门口张超已经坐在他的炫光劳斯莱斯里,只看得到半边脸,尽管如此,高杨还是透过那黑色的车窗里看到了他邪魅娟狂的笑容。

  “呵,有趣,”张超眼里透露着五分放纵不羁三分玩味还有两分好奇,勾扯了一下唇角笑道:“高杨,看来你为了吸引我的注意力还真是煞费苦心,不过我告诉你,你成功了。”

  高杨抱着白菜打了个霍愣:“那什么,要不我们再商量一下,我把白菜送你,你走吧。”

  于是街头就出现了这样一幕,一个美丽的男子一手拿着一个五斤的白菜往价值几百万的劳斯莱斯里砸去,被砸的男子脸上还时不时露出莫名满足的微笑。




  蔡程昱抱着双臂站在一旁,嘴角露出一丝玩味:“有趣的小东西。”

  “你放屁,劳资比你大。”

  其实他早就注意到蹲在一旁的小白菜了,在这里呢高杨就不得不多哔哔一句了:蔡程昱啊你这崽子出了梅溪湖怎么更做作了。

  除了做作之外各方面都还不错的男二号出现了。

  如果是其他人的话,可能有点麻烦,但既然已知男二号是蔡程昱,高杨就不担心了,按照湖里人在群里分享的同人文来看,蔡程昱做攻的概率……大家都是姐妹嘛。

  蔡程昱又笑了,高杨没明白为什么他一天到晚都在笑,这到底有什么好笑的,湖里的小白菜抹了一把唇角:“你怎么知道?”

  “我不知道,我没有,你别乱说啊。”

  高杨转手送他飞天入地式拒绝三连。



  好在虽然人已经傻了,但是社会主义的光芒仍然照耀在蔡程昱不怎么聪明的小脸上,这个bug连黄子弘凡都要惊讶一番,蔡程昱在这个世界的设定是一个从无败绩的王牌律师,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基本上就是专克霸道总裁的神仙人群。

  要知道,一个霸道总裁是绝对不会讲道理的。

  没错,蔡程昱带着高杨去找张超和黄子弘凡打官司了,尽管这并不是高杨本人的意愿,但是蔡程昱同志说了:一个新时代独立自强的男性要勇于对所有的不公说不NO,不能因为对方有钱有势有权有颜就因此屈服。

  高杨一时间分不清他到底是张超的对手还是迷妹。

  不过他还是答应了,因为蔡程昱说官司打赢了他至少还能再赢五千万,你说这个钱,他拿来干什么不行啊?买白菜他不香吗!





  果不其然,高杨被张超抓回去了,被带进家门的时候,黄子弘凡正坐在沙发上削苹果,高杨看到那连成一线的苹果皮,眼泪水止不住的流:天哪,阿黄,你居然会削苹果了,你在梅溪湖的时候明明连刀都拿不稳!

  于是高杨终于发现,那些总裁文动不动写两三百万字其实是很正常的,张超把他关回来之后什么都没有做,曾经的大房和小三此刻住在一栋别墅里,他们俩相安无事的活了三个月。

  这个恶毒白莲花配角跟他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原来这三个月,张超都在跟蔡程昱打官司。

  菜菜,nb啊!社会主义接班人果然厉害。

  “总裁,夫人已经被你关在别墅三个月了。”

  “所以他认错了?”

  “他现在天天和黄先生在一块打游戏,段位已经上王者了。”

  “……”

  “比你高。”

  张超冷哼一声:“吩咐下去,给我取消这个游戏的王者段位,我不允许这个世界上有段位比我高的人出现。”

  

  



  高杨跟黄子弘凡勾搭上了。

  高杨表示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其实是黄子弘凡先勾搭他的,真的,这朵发黑的绿茶说张超跟他在一起很久但是从来没碰过他,他们两个最亲密接触的距离是争吵谁是攻而扭打起来。

  呵,两个A是没有结果的,除非一个姓郑一个姓阿。

  事情走到这一步,还得是多亏了迷情药,对,少不了这东西,高杨真的是纳了闷了,这玩意合法吗你们一天到晚怎么谁那都有?

  张超全身泛红进门的时候,黄子弘凡和高杨一个对视:“你愿意帮他解决吗?”

  “不愿意。”

  “我也不愿意。”

  反身,打电话,把人送走,一气呵成。不要问打给谁,这种时候必然要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那一晚,他们都发现了对方的不正常,说起来有点拗口,意思大概就是:他们正常就是最大的不正常。

  黄子弘凡看着他忽然开口:“奇变偶不变。”

  “……符号看象限?”

  “让我们高举起欢乐的酒杯?”

  “杯中的美酒使人心醉。”

  “这样搅和的盛会能有几回?”

  “但真诚的爱情更宝贵。”

  到这里已经基本上可以确定了,是自己人没错。会唱假酒歌的有千千万,但是一唱就想到马佳笑成傻狗的,只有他们湖里人。

  高杨忽然觉得手机里保存的那张合照更值钱了。



  他们坐在沙发上,吐槽了这个总裁版张超一晚上,最后黄子弘凡忽然来了一句:“不过他有一句话说的倒是挺对的。”

  “你这个男人竟然该死的甜美。”

  看着黄子弘凡邪魅娟狂的笑容,高杨心里一惊——是苹果!他把迷情药藏在苹果里!

  原来总裁文里的日久生情是这么个意思。

  后半夜,黄子弘凡搂着高杨进行事后道歉,高杨扭头说不用了,哥哥不稀罕。

        黄子弘凡一时间特别委屈,高杨骂他又不是你被上你委屈个屁!

        “我以前也没用过……这不是想,来都来了嘛。”不试试看万一哪天穿回去就没有这种机会了。

        高杨都被他给气笑了:

  “我说你傻,你还不信。”

  “我不爱吃苹果。”



祝大家新年牛逼呀!


评论(52)

热度(168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