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鼠

来找我玩

【1975/小凡高】来啊同归于尽吧!05

        私设大学校园日常

  巨型沙雕现场



  二零某某年九月,夏季,郑云龙永远也忘不了那个夏天,那是他当辅导员的第一年,于是他打算四年后去山上修行。如果不是上辈子造了孽,他应该不会摊上这么些个神经病。




  【憨憨军团】

  晚上1975四个崽崽窝在寝室里开黑,黄子弘凡掀开了床帘,直接翻过栏杆跑到隔壁张超的床上,再过五分钟就要缩圈了,张超一边捡装备一边跑毒,方书剑拿到了车子载着两人往安全区跑。

  不要问为什么车上只有三个人,某黄姓网友落地成盒了,还是被人用平底锅砸死的。

  张超看见某人“翻墙而入”忍不住吟诗一首:

  “风萧萧兮易水寒,吃鸡小队没有蓝,

  嘈嘈切切错杂弹,黄了弘几没有凡,

  张超床帘关不上,一只黄子破墙来,

  奈何老四靠不住,只得好友来帮助,

  地崩山摧壮士死,然后一九七与隔壁小队相勾结。”

  感觉又被冒犯到的黄子弘凡同志挺直了腰板反驳他:“这次是我运气太差了好不好,谁知道刚落下来那人捡平底锅速度比我快?刚好就把我敲死了,下一把,下一把我绝对不坑!”

  对面方书剑打了个哈欠,满脸都写着拒绝:“你上一把,上上把,还有上上上把都是这么说的,运气不好,手感不对,武器太差,手机太卡,你下一把是不是准备说对手开挂?哦,不对,我觉得我们之间可能不会有下一把了。”

  梁朋杰坐在床上,两腿腾空,一晃一晃的,“黄子弘凡你得了吧,我给你一个建议,你往手机上撒把米,鸡的走位都比你好!”

  黄子弘凡:委屈可怜弱小,但能哔哔。




  比赛局势在黄子弘凡一路讲解下越发紧张,到决赛局已经只剩下两个队伍,只要这一把赢了,他们段位就能上去,当然,到了这个时候他们已经可以提前庆祝了,因为对面那个队是张超专门叫来帮忙开黑的。

  梁朋杰感慨啊:“万万没想到,我们居然真的狗到决赛了。”

  “我们难道不是凭实力吗?”这话刚说出口,黄子弘凡就遭到了来自三个方向的死亡凝视。

  本来都做好打算躺赢了,说时迟那时快,对面拿着AK的黑人小哥忽然就开枪崩了开车的方书剑,下一秒,对面一个炸弹丢过来……团灭,就在一瞬间。

  张超:“……”

  卧槽,说好的帮帮忙上段位呢,怎么关键时刻翻脸不认人?蔡程昱你不讲信用!我要诅咒你毛概课挂科!




  放下手机后四个人陷入了无尽的死寂……直到黄子弘凡一拍大腿:

  “哎呀,我怎么给忘了,明天要早起!我还是赶紧回去睡觉吧。”

  张超转过头看着寝室的老幺:“你是不是读书读傻了,明天周六。”

  说到明天,黄某脸上泛起幸福的笑意,在另外三人一阵恶寒的瞩目下开口:“明天我要跟高杨约会去。”

  “超儿,明天早上我要是起不来的话,你能不能帮忙叫我?鄙人的幸福,可就全掌握在大人您手中了!”

  张超:弱小无助可怜,但聪明。

  张超拿过黄子弘凡的手机,设置了新的手机闹铃。

  第二天大早,平静祥和的宿舍里响起振聋发聩的歌声: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没说完温柔只剩离——歌!心碎之前一秒,用力的相拥着沉默,用心跳送你辛酸离——歌!”

  一首铃声,四个惊魂。

  黄子弘凡忙迭从被窝里钻出来,眼睛还没完全睁开,眯起来一条缝,被吓得结结巴巴:“蔡蔡蔡、蔡…蔡程昱来查寝了?!”

  对铺张超:淦,我聋了。

  隔壁四月方方:淦,我们没了。





  【电影院实录】

  电影院近期上映的没有什么特别恐怖的类型,黄子弘凡在手机上挑了半天,终于买了两张中规中矩的。毕竟来看电影不是第一目的,这么好的机会要好好发展一下和高杨的关系呀。

  高杨赴约时间很准,刚好是开场前五分钟,两人买了点吃的就进影院了,灯光暗下来什么都看不见,以前看电影的时候没觉得,现在他怎么看怎么觉得适合做点儿偷偷摸摸的事情。

  这部电影剧情俗套,是那种看了开头基本上就能知道结局的,但高杨也看得认真,结果花钱买票的人心思却完全不在电影上。

  暗色中,黄子弘凡眼睛瞪得像铜铃,射出闪电般的精明。

  他默默伸出手,捏住黄子弘凡的下巴,给人脑袋掰回去:

  “阿黄啊,你别这么盯着我。”

  “我会害羞的。”

  “你这么可爱,我会忍不住想摸你的。”

  黄子弘凡呼吸停顿了几秒钟,弱弱回了一声:“……好。”




  有些人看着表面平静,实际上他脑海里仅存不多的浆糊已经炸开了,黄子弘凡觉得自己现在的心情六到飞起,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倒拔垂杨柳,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横扫饥饿做回自己。

  他有点饿了。

  掩饰肚子饿和掩饰兴奋的情绪一半一半,黄子弘凡抱着爆米花狂啃了半小时,直到整个口腔都干巴脱水。

  高杨递了可乐给他,还没开口说谢谢,高杨又说:“阿黄啊,你是不是忘记了?”

  “我们只买了饮料。”

  “!!!”

  震惊之余,高杨指了指隔壁座位上的大叔,“爆米花应该是他的,不过他睡着了,待会儿结束我们把钱付了就行。”



  电影进程过半,黄子弘凡开始乖乖坐好看电影,摸黑伸手拿饮料的时候,他并没有如意摸到可乐,但是黄子弘凡碰到了一只手,很软,微微发热,摸起来很舒服。

  他脑海里又不自觉循环播放高杨刚才的危险言论。

  话说,高杨为什么不惊讶啊……难道,高杨默认自己可以摸他的手?

  再看一眼高杨,眼里的人儿缓缓勾出一抹淡笑,拉扯着他心里那根弦,弄得黄子弘凡五迷三道,心里就一点逼数现在全跑没了。

  美人卷珠帘,万径人踪灭,两岸猿声啼不住,惊起蛙声一片。


  高杨有个秘密,谁也不知道的秘密,他喜欢毛绒绒的东西,虽然这是女孩子才喜欢的东西,高杨姑且算这是个小癖好,猫猫狗狗不用说,光是玩偶就能让他揉好半天。

  要说他为什么对黄子弘凡如此特别,还得是那一头毛绒绒的锡纸烫。

  真是可爱死了。


  黄可爱本人并不知情,握着高杨的手,开心得里找不到北。

  直到电影结束,高杨终于如愿伸手rua了一把黄可爱同学的脑袋:“阿黄啊,电影结束了,你眨眨眼呗?”

  这一刻,黄子弘凡仿佛广场中央那一尊不穿衣服的石雕。

  高杨左手拿着可乐,所以刚才摸他脑袋的是右手……那他现在摸的是谁的手?

   此时,隔壁叔叔在音乐中缓缓醒来。

  梁朋杰点完外卖,一刷朋友圈,看到了黄子弘凡新鲜出炉的动态:

  “我tm就是青青草原上的懒羊羊,三千多集顶着坨翔。”

  高杨评论:懒羊羊挺可爱的,能吃是福。

  黄子弘凡回复高杨:😳😳




——祝大家除夕牛逼🤗

——我评论呢?那么大一个评论呢?



评论(25)

热度(1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