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鼠

来找我玩

【陈科×耿军】握不住的沙【非主流霸总沙雕文学预警】

        是的没错你没瞎,写的就是陈科和耿军,保🍐和聚🍊不得不说的霸道总裁过往……(内含非主流语录,请勿喷饭)


  耿军的名字一直是陈科心里的一根刺,大概业内人士也没有几个知道,他们两个之间曾经是多么亲密的人,所以在邀请函中看到耿军的名字时,陈科心里下意识“咯噔”一下。

  没有想到,躲了这么久,还是没能躲得掉。

  耿军向来都是以狠厉和麻木不仁出名,所以陈科怎么也无法想象,或者说他是不敢想,镁光灯下那个对着阿云嘎郑云龙演唱笑出一脸和善的男人,还会是当初那个会偏爱他的耿军吗?

  果然,再牛逼的肖邦也弹不出我的忧伤。

  录制结束后,最先挡住他去路的耿军身边的小秘,果不其然,跟他每年在发布会上见到的都不一样,倒也有一样的,长腿长发黑丝袜,前凸后翘胆子大。

  还没说话,他手机响了,来电身份不明,但陈科却不假思索地挂断了,毫无疑问,有这个胆子直接打他电话的,除了他,也不会有别人。




  小秘倒是对他的手机壳很感兴趣,磨砂的硬壳,挂了一根短带子,陈科随口应付说是朋友送的,那小秘很快就扭着身子暧昧地笑了:

  “这可是MG家定制的手机壳,光是壳就一千块钱了,带个绳子估计要一千五。”她打趣道,“淘宝可买不到,高仿也没有这质量,陈总的朋友可真有眼光,一眼就挑中了全球限量的——情侣款。”

  陈科敷衍地不失风度:“随便挑的吧。”

  “可不是随便挑的。”

  男人说话的声音比平常要低,在没有什么人的电梯走廊里清晰地传进他的耳朵。

  秘书自觉退出去时,清丽干净的笑声浮起,这干净中有有一点靡靡的性感,一时间,窘迫灌漫进脑子,烧的陈科大脑快要宕机。

  “终于,逮到你了。”耿军攻击性极强,几乎是冲到了他面前,丝毫不拖泥带水,“这么久没见面,你就不想想我?”

  “好好说话!”陈科皱着眉训斥他,却换来对方毫不在意的嗤笑。

  “我说的很认真啊,陈科,我可是为了要见你,几晚都没闭过眼……”



  “是你策划的邀请?!”陈科嗓音抖得宛如曲毕时的颤尾,他早就应该想到,聚🍊的行事风格蛮不讲理,对于声入人心这么一大块韭菜地,肯定不会轻易拿出来分享。

  只是,他没想到,这个意外居然是自己。

  “那当然,”耿军对自己的暗布操控供认不讳,甚至还有点理所当然,“这档节目背后带来的利益是无限的,除了几个流行歌手和碰不得的背景,剩下的一批,你我都知道,一个都不能放过挖掘机会。”

  “你瞧瞧那些个年轻鲜活的小朋友,内里皮子都是好料,只要节目长势过关,势必会在结束后爆发生长,关键是,他们年轻,单纯,更卖力,要的更少……陈科,你就是不够狠。”

  所以才会被他一次次算计。

  说到这里,耿军又笑了,笑着说:“还好,我就喜欢你优柔寡断的坏习惯。”



  思念轮回了四季,却逃不过回忆,陈科还留着他送的手机壳,这是最好不过的证明了,当年分开两人吵得不可开交,近乎决裂,耿军甚至做好了今天与陈科针尖对麦芒的准备,没成想,这一个手机壳把他那点狠劲挫地一丁点儿都没了,他,陈科,永远都是他致命的软肋。

  “可我不喜欢,”陈科说着就红了眼眶,“我心里有座坟,住着未亡人,耿军,你再也不是原来那个你了!”

  耿军心疼地摸了摸他冰凉的脸,拉住陈科,低着头给他搓手,“别哭,我最害怕看你这样。”

  “科,还记得三年前我们过生日时许下的愿吗?我愿你,永远都是今天的你。”

  他的愿望似乎实现了,可自己却渐渐脏了,耿军想着,下辈子我要做你的一颗牙,至少我不在的时候,你会疼。

  总有人要做坏人,他既不希望那个人是陈科,那便要是自己,国内的音乐剧市场有许多不被光照耀的灰色地带,他怎么也不希望,他眼里最干净的陈科去受那千万人的咒骂。

  “我不想记得……”泪水顺着脸颊滑进衣领,陈科又一次流着泪说分手,转身离去那一刻,脑海里却满是年轻时耿军意气风发的样子。

  “你若折了他的翅膀,我定废你整个天堂!”

  耿军明明是要护他周全,怎么到最后,亲自把天堂变成了他的地狱呢?




  小秘顺着耿军的目光望去,早已不见陈科的背影,淡淡的烟草味染上周围的空气,她不知道多少次劝道:“董事长,还是少抽点烟吧,身体为重啊。”

  耿军笑:“烟这东西,它伤肺,可是不伤心啊…如果可以,我要把他的名字,写在烟上,吸进肺里,就在离心脏最近的地方。”

  半支烟燃尽,门口的保安却忽然找到他,说有人留下了东西要给他,耿军低头一瞅,当即笑出一抹苦涩,是他买的手机壳。

  说好一起做彼此的天使呢?

  连最后一点念想都不给他。



  “陈总,晚上冷的很,要不我还是把窗关上吧……”

  “让我再吹会儿。”陈科闭着眼睛揉眉心。

  蝴蝶飞不过沧海,不是它没有勇气,而是彼岸没有了等待,既然耿军是他握不住的沙,那倒不如扬了它。

  耿军,既然已经物是人非,那倒不如就此错过,我与你,终究是没办法走在一条路上的人。

  夜已深,耿军抱着声入人心的数据流量资料筹谋,听到司机发来的微信,是陈科的司机。

  “董事长,陈总已经平安回到住处。”

  “好,继续盯着,随时向我汇报行程。”

  一颗心,宁缺溃烂,也不会再装下你,陈科,原谅我的卑鄙,只怪我太爱你。

  


——不知道还会不会继续写

——但是我可能要冷静一下💆

——今天白鼠能够拥有评论嘛🐭


评论(82)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