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鼠

来找我玩

【弘杨/小凡高】捡个乖乖结婚去!(上)

        先婚后爱/小影帝黄/小透明歌手羊
        源自很久之前 @雪花酥 同学的点梗
       

  “黄子,现在的舆论走势对你非常不利,所以目前这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能迅速打破绯闻谣言的,向来都只有一种方案——结婚。当一位形象优越而且长相出众伴侣陪着你出现,当你宣布自己一段美满幸福的婚姻,就能挽回大众对你的信任,谣言也就不攻自破,这样吧,我们约好的时间是三年,大约维持三年后离婚,到时候大众会忘了今天发生的事,你们再离婚,好聚好散。”
  经纪人的话不无道理,黄子弘凡其实也可以理解,只是没有想到,这么紧急的后备公关手段这么快会用在自己身上。
  最近黄子弘凡或许是犯水逆,对家的经纪公司忽然发神经,找出他以前的交往对象,合起伙来说他在交往期间同时劈腿多人,这非常有损公众人物的形象,其实不然,黄子弘凡的职业道德自然不会做这种事情。

  可他们自己都下得去手往自己身上贴不干不净的标签,这要他怎么反驳呢?
  不需成本的脏水就像是随手点燃蜡烛,燃烧了自己,烫伤了其他人。

  经纪人选的“搭档人物”也很有意思,高杨,一个十八线小歌手,大概是因为形象受限,而且不接受“捷径方法”,所以是个糊的不能再糊的艺人。
  当然,他也有一点好,高杨的形象单纯温和,黑料几乎没有,粉丝虽然少但是都是真爱粉,一个需要热度一个需要清白,几乎是完美的搭配。
  黄子弘凡的工作室发表了声明和律师函,表明会对这些事情追究到底,粉丝一片声援支持,围观吃瓜群众也理所当然地增长了大批。
  晚上九点整,糊糊小歌手高杨突然上线,转了黄子弘凡的声明,还发了三个连续的爱心的表情。
  乐高们一下子就炸开了,自家哥哥几百年没上过热搜,这么一下可好,出圈了!


  【高哥你怎么回事?你是不是手滑了,被盗号了?咱们惹不起这个事儿啊你赶紧删咯!】
  【崽崽咱们不掺和这事儿哈!妈妈惹不起他们!我们吵不过人家,快删了吧妈妈求你了!】
  【对不起各位,我们高大爷上网手滑,他看岔了,其实他原本打算转发流浪狗新闻的,不好意思我们立马劝删。】
  【这个热度也敢蹭,高杨怕不是糊疯了吧?】
  高杨点完转发之后就把手机盖上了,不再看微博里面的内容,直到自己小小的录音室被人不客气地推开。
  黄子弘凡当着他的面,转发了他刚才的微博,也回复了三个爱心。
  然后……然后微博就彻底炸了。


  黄子弘凡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笑嘻嘻的靠在门框上,一脸审视地看着高杨,十字架耳钉银色的闪光让高杨迷了一下眼,很快就看到黄子弘凡一步步朝着他走过来。
  这小皮孩凑到他面前,几乎是顶着他的鼻尖问:“你就是高杨啊?好美,好白,好漂亮。”
  而且还是那种透着水水润润的,肤里透红的白皙。
  “你很没礼貌。”
  对于这个大明星,高杨是没什么太大好感的,与其说是无感,其实更多的是懒得去了解他,高杨只是个单纯做音乐的歌手,娱乐圈的事情,他不怎么关心。
  “我没说错啊,你本来就很白很美,这张脸居然没红,真是说不过去!”黄子弘凡拉着他的手让高杨站起来,也是一点不认生,开开心心的就拉着手去找两方经纪人了。


  “乖乖,你有没有对象啊?”黄子弘凡亲手拆了一根棒棒糖给他,行为举止到一点没有大明星的架子。
  “你叫我什么?”
  “乖乖,我们四川话,就是形容特别漂亮的人,反正你也要跟我结婚三年,我们俩之间有个昵称不是挺好的嘛,对吧?”
  高杨接过棒棒糖,看到黄子弘凡被糖蜜过的微微闪亮的嘴唇,点头道:“好,阿黄。”
  “你这名字怎么跟叫狗一样?”
  高杨面不改色:“我们那里形容好看的人,会叫阿黄。”
  黄子弘凡信了。


  为了不惹是非,高杨当天乖乖回到黄子弘凡的住处,这种住在别人家里的日子不知道要持续多久,但不可否认,他的热度一下子就上去了,那么多人一夜之间认识了一个叫高杨的歌手,虽然身份是大明星黄子弘凡的结婚对象。
  是夜,黄子弘凡单手搭着方向盘,屈肘放窗沿上,直勾勾地往窗外的万家灯火看,晚风吹了吹,夹着夏夜的暖。
  群里的几个兄弟又在拿他开涮,说是人有失足,黄子弘凡失蹄了,张超作为最大的媒体运营商,已经用了大量水军在帮黄子弘凡刷好形象,大晚上忍不住调侃他:
  “这个高杨长的不错嘛,我以前居然没发现这么个美人儿,要是来我们公司就好了,保证分分钟走红……”
  哪想得到黄子弘凡一听炸了,隔着屏幕了他一眼:“人好好的可乖了,你省省吧。”
  意思很明显。
  让他别动高杨。


  “乖怎么了,圈子里乖的也不少啊,你这么上心他干嘛?”梁朋杰一脸暧昧的插科打诨,身边还有不少杂音,隐约飘荡着招商宴会的美声曲目。
  黄子弘凡翻了个白眼,“和那些假情假意的绿茶不同,高杨特单纯,你要是敢动我男人,我就找人搞你信不信?”
  看着他老母鸡护崽子的架势,坐在一旁的方书剑不懂了:
  “黄儿,就结个婚澄清一下,我手下的技术部门已经开始运作了,马上就能把对面那几个虚伪男的真面目撕下来,你没必要这么上心高杨,到时候朋朋给他两个资源,大家互惠互利罢了。”
  “不啊,”黄子弘凡的语气认真了一点,看着身边的方书剑说:“我以前谈的都是那种装纯的,高杨不一样,他是真纯!那种纯就是……你懂吧?他怎么就是恰好长成我特别喜欢的样子。”
  方书剑说我懂个球。


  而且。”他转头看屏幕里的另外两个人,说:“你不觉得他特别可爱吗,脾气也超级好,我觉得你们都配不上这种好男人,我都配不上他。”
  真的。
  张超和梁朋杰说我们知道个球。

  

 

  高杨想了几乎半个小时,才非常不情愿的打开对话,跟黄子弘凡说:“阿黄,你什么时候回来?你家里好像停电了,但是也没有跳闸。”
  黄子弘凡骂了一句脏话,然后呼吸两口,放淡了语气,声音温柔地回复他:“我马上就回去,乖乖你别怕,有什么想吃的,我给带回来呀?”
  说是在问他,黄子弘凡却已经手机上点了一份大盘鸡。
  “啧啧啧,没想到啊,黄儿你刚刚居然那么温柔,要是你上次那个戏也能这么温柔,也不至于被粉丝说成什么来着……小狼狗是吧哈哈哈哈!”
  “去去去!老子回家陪对象了,对了,那个别墅是你当初送我的,老子几百年没住了,方方,水电费安排人充上去,我先拿大盘鸡去了!”黄子弘凡说着就拉开车门要走人。
  “水电?你自己充不就行了,爱充多少充多少。”
  “emmmmm……能充满吗?”
  “艹!黄子弘凡你他妈的没良心!”

 
 

  还没看到黄子弘凡就闻到大盘鸡的味道,做的挺正宗的,应该不便宜,高杨宛然勾起嘴角,看的黄子弘凡心里发痒。
  可能是看的时间有点长,或是视线太直勾勾,他有所察觉,偏头回望,侧脸被窗临月光勾勒出阴影。
  黄子弘凡不敢继续看,快速低下头,心里却不由一阵恍惚,轻声咳了一下,房子立马就亮堂起来。
  高杨露出一种“原来你们家是声控”的眼神。
  “乖乖,吃夜宵嘛!”
  男人颀长的身子斜斜地靠在门沿上,夹克外套微微敞开,里面露出t恤上的骷髅头和主人一样,冲着高杨的脸耀武扬威。
  “你们艺人不用保持形象的吗?而且你最近出门容易被狗仔抓。”
  “没事儿,我身材好着呐!”黄子弘凡抓过高杨的手放在自己肚子上,“来,不信你摸摸,结实着呢!”
  高杨还真揉了一下,笑着把那一份外卖放到桌上。

  他或许早该意识到,这个小影帝大明星,也或许只是一个……小屁孩而已。

  “没那么软,但也没有很结实就是了,我觉得阿黄还是少吃一点,刘哥说明天安排我们领证,你今天早点睡。”
  “哦!”黄子弘凡开始脱掉上衣准备冲澡,临了还从门缝里弹出半张脑袋:“乖乖,你跟我睡吗?”
  “没用!你不跟我睡我就来跟你睡!反正我睡觉没有人陪不行的!”
  高杨甚至没有机会开口。
  这个小影帝有些热(guo)情(zao)啊……

——正经的白鼠叨逼叨
有小同学跟我说这篇文跟某篇大大的文很像,尤其前半段还有设定,白鼠必须承认,白鼠在微博刷到过“结婚澄清谣言”的话,至于那段话是不是截取了大家说的那一篇文章,我不得而知,因为我确实没看过,但拿了就是拿了,白鼠跟大家认错,以后白鼠不会再犯这种错误。
另外就是设定,这个设定在言情文里非常常见,可以说是一抓一大把(我没有在开玩笑),所以抄/借人设这个东西……我个人觉得不太成立,只能说是相似。
粉丝评论的那一段是由【池子池子大池子】的微博得来的感想(就是池子怼wyf的某个时期),所以也不存在抄/借这一说。
老福特的每一个创作者都在用爱发电,对每一个字都非常珍视,我不是什么太太,但我对自己的文字也都是用心去打出来的,我们都用【喜欢】去创造一个有【爱人】的世界,谢谢!

评论(40)

热度(2104)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