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鼠

来找我玩

众所周知,梅溪湖只有周深一个A

        沙雕速打/bug勿究/究也不改
  不知道算不算生贺(毕竟已经迟到了)但我真的今天才补完深深的生日直播QAQ!



  周深是个A,是的你没有看错,周深非但是个alpha,还是梅溪湖有且仅有一个的优质alpha!
  文能诗词歌赋,武能上天入地,当年贵州一所小学称霸整个县城,靠的就是他周深一拳一脚打出来的,如果对方年纪比他小,那就揍一顿,如果对方年纪比他大,那就讲道理,讲道理不听?那就揍一顿。

  总之周深的小学和高中几乎都是顺风顺水,奈何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上帝既然给了你变态buff,那势必要从你身边夺走一些什么,比如身高啦~变声啦~

  所以直到现在为止,贵州那个小县城里最牛逼的,还踏马是那个小学生。


  要说当初为什么会来到这么一个“圈圈圆圆圈圈……天天年年天天……不好意思走错了”的地方,周深表示,别说是他自己了,公司团队负责人什么的也很懵逼,毕竟目前还没有出现过这样满地是O的状况。

  刚一走进现场的那一刻,各式各样味道的信息素几乎是一种排山倒海的力量,冲击着周深的各种感官。

  “长沙梅溪湖长沙梅溪湖~江南造O厂倒闭啦!原价100多200多300多的优质omega通通20元!通通!通通!通通20元!”

  当时周深脑海里,这个BGM整整响了有半个小时。

  讲道理,omega不是数量最稀有的性别吗?你瞅瞅这遍地的O是几个意思?我一个大老爷们居然在这一群O里面显得如此娇小可爱,七窍玲珑!

  你或许想象不到这个画面有多么诡异,我这么跟你说吧,李向哲和贾凡坐在左边最上面的台阶角落里玩——翻花绳,王凯和廖佳琳正在互相交流十字绣的各种针线手法,阿云嘎在用结结巴巴的汉语重复多次给被郑云龙吓得快流眼泪的王晰解释“大家都是姐妹”,余笛和洪之光在一起淘宝健身器材,并且时不时发出“我觉得这个颜色比较搭配”的声音……




  当然,这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因为周深刚一进门就被各种信息素的味道冲晕了。
  “顶不住顶不住啊……”周深在休息间捂着鼻血对助理说道。
  “抱歉啊周老师,当时节目组也没告诉我是这么一个情况,合同签完之后对接也没有很清楚,要不然我们还是想办法……”

  “别,我忽然又顶得住了,”周深把染红的纸巾丢进垃圾桶,然后特别熟练地顺丰下单屏蔽贴,“你说巧不巧,他们家今天下单满五箱送一箱,这六箱子的屏蔽贴下去,我就不信我还顶不住了!”
  助理感动的眼泪都快要流出来了,竖起大拇指:“深哥,nb!”
  周深邪魅娟狂地微微勾起嘴角:“话说——那个长的比我还像A的郑云龙,长得可真够带劲儿啊。”

  助理:???





  当初那是刚进门粗糙看了一眼,周深一下子就记住郑云龙那张高级的脸,高级归高级,但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熟悉感,好像在初中的哪个课本上见过他来着……后来周深就发现,不对啊,这里头每张脸都长得挺带劲儿啊!

  当O好,当O妙

  当O可以睡懒觉

  郑云龙的肚子让你抱

  阿云嘎说他也要

  巧儿的脸蛋儿挺有料

  刘彬濠喊哪儿哪儿就到

  余笛想加你QQ号

  拉拉小手李文豹

  王晰吃醋偷骂靠

  半夜两点陪你唠

  深深深深喜欢笑

  笑得太甜小钢炮

  你说当A有啥好

  一群老爷们借棉袄

  借来借去热乎少

  最后还不是往我怀里跑

  

  

  讲道理,当初选择留下来继续完成工作的确是见色起义,周深还有一个特别想要搞明白的事情,就是那一股子三十多个omega的信息素混合起来的味道,到底都是谁发出来的,仔细想想,这也是一件挺有趣的事情。
  尤其是后来,大家都自然而然把他当成一个特别柔弱的小伙伴,方书剑会拿着小麻花跑来分享给他吃,蔡尧每次都对抱他这事儿跃跃欲试,然后王晰用自己的占有欲把阿云嘎喷得瑟瑟发抖,来这种感觉——真尼玛有意思!
  本来想着自己这三个月能无忧无虑,却没成想,暴露只在一念之间。



  蔡尧发情期到了。
  小家伙眼眶都是红红的,这么大个子塞在被子里,也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居然看上去这么可怜又弱小,颤抖着鼻涕一把泪一把的,也没人问,也没力气找人管,周深推开门那一霎那,整个屋子里都是谷子的香味儿,差点就又流鼻血了。
  “巧儿,你抑制剂……用完了?”
  蔡尧从被子里探出半个脑袋,抽抽了好半天,才软糯糯地发出一声鼻音:“……嗯。”
  顶不住顶不住顶不住啊!
  周深想都没想,强行压下自己的反应,按住了被子,找准了位置,张嘴就是一个临时标记。
  蔡尧满头大汗,看周深舔着唇瓣的样子,心里一阵扑通扑通,也不知道是本来就莫得灵魂还是吓的,周深在他静止的这段时间里甚至已经打好了解释草稿,只是他没料到,蔡巧儿被临时标记后的第一句话居然是:

  “深深,你好熟练啊。”

  我星星你个星星!





  “深深,为什么要保密呀?有个alpha在其实是一件很方便的好事。”
  “那多没意思啊!”周深无谓地耸肩,“巧儿,你大概不知道你刚才楚楚可怜的小样儿,啧啧,贼带劲儿了!如果大家都知道我是A,以后可就没那么美的景色瞧了。”
  他盘腿坐在床上,伸手捏了捏蔡尧触感极佳的脸蛋儿,风流又不失友善地笑了笑,现在跟平时那个脾气极好的周深的确不太一样,蔡尧却一样的喜欢。
  话刚说完,王晰就醋意满满地来敲门了:“深深~你在吗?后边儿那旮瘩有个采访要咱俩去一骨碌整一下,憋跟巧儿瞎折腾了听着没?”
  “诶!来啦晰哥!”说话的是甜甜脆脆的深深。
  “你咋才来nia!”周深蹦蹦跳跳的打开门投入王晰的怀抱,蔡尧今日份的多余从现在开始了。

  “估计深深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好重的东北味儿。

  

  

  对于王晰的喜欢是怎样一种喜欢?周深思考了许久。
  他们几乎一直都在一块儿,但周深却从来都没有碰见过王晰的发情期,本想着上次蔡尧的状况只要重演一遍,他就可以理所当然安心抱着王晰入洞房了,然而……哥你到底是不是O?
  于是他去跟郑云龙请教这个问题的时候,郑云龙非常肯定的给了他回答:“放心,马上就要到了,不用着急,等着就好。”
  定心丸服下了,周深这几天跟王晰跟得更紧了,尤其是看到王晰有意无意想要打发他离开自己一小会儿的时候,那警觉性不亚于觅食中的狼。



  【深呼晰救援大队】

王晰:你们说我那天要穿啥样的衣服才感觉正式一点啊,要不要买一束花?我好像没怎么闻到过深深信息素的味道,你们有谁知道深深喜欢啥色儿的花不?

DL:?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

嘎嘎:我猜晰哥是真的不知道,不然也不会想这么多啊

🐴➕:我说王晰,深深这么喜欢你,你告白那百分百不能被拒绝啊,怂啥?干就完了!

🥗🥗:佳哥你不懂了吧,这叫浪漫,叫情调~

DL:你见过O给A告白的情调?

🐴➕:……

🥗🥗:……

巧儿:龙哥,晰哥好像还不知道呢……

DL:蛤?我现在撤回来得及吗?

DL:两分钟过了

王晰:哪来的A?

skdd:众所周知,梅溪湖只有周深一个A!晰哥,你居然不知道!

王晰:什么玩意儿就众所周知了?我怎么从来没听说过?

刘山楂:所以晰哥你的发情期……都是靠抑制剂的?

王晰:[那不然呢.JPG]

巧儿:感觉好疼哦

余笛:我们好像都是深深做临时标记度过的[脸红脸红.jpg]

嘎嘎:对呀,大龙刚来那天就碰上了,深深简直迅速解决问题呢!

巧儿:???我一直以为我是第一个,没想到龙哥你早就——

DL:你们也没人问我[无所畏惧的自拍.jpg]



  王晰抱着手机冲到周深的房间,然后把聊天记录拿给了周深瞧,看的周深那叫一个顶不住啊。
  “晰哥,原来…你想跟我表白呀?”

  王晰“唰”一下红了脸,低着脑袋,一副扭扭捏捏的纠结,像极了情窦初开的小姑娘:
  “……嗯。”

  作为一名alpha,周深瞬间就取得了主动权,伸出手指,轻轻勾着王晰的下巴说……
  嘿嘿~嘿嘿嘿嘿……

  



  “嘿~你们猜,深深梦到什么了呀?居然笑得这么开心,口水都要流出来了诶……”
  阿云嘎看着沙发上睡熟的周深,露出姨妈般慈祥的笑,余笛立马拍照发到梅溪湖三十六子的群里,蔡尧和刘彬濠一声不出但却在抢着合照。

  要是再不快一点,晰哥可要来把人抱走了呢。

——对,都是深深的梦🤷‍♂️

——但是hin快乐👌


 
  

评论(42)

热度(1571)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