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鼠

来找我玩

【棋昱】我能养你吗?(下)

  猫猫菜/总裁7

  沙雕甜饼/经不起深究

  


  “老龚,为什么这么香的东西要叫臭豆腐?”

  “因为猫鼻子比人鼻子灵敏,人闻着就是臭的,菜菜才能闻到这么香的味道。”短短两天,龚子棋已经完全掌握了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技巧。

  “那,为什么你身上这么香,难道他们闻子棋,都是臭的吗?”

  猫咪会对信任的人的味道产生依恋和喜爱。

  龚子棋的手落下滑到蔡程昱腰间,只微微一带就轻巧地把他抱上了床。

  毕竟是健身的,手臂温柔地收紧,蔡程昱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揽进了怀里,鼻尖还在他头顶蹭了蹭,仿佛只是从地上捡起一个枕头。




  “菜啊菜……真可爱……能吃能睡小无赖……笑起来我还挺无奈……哭起来、哭起来老公怀里拽。”

  他没有松手,不仅没有松手,还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毛茸茸的脑袋,于是蔡程昱就一直窝在他怀里,舒服得几乎要睡过去,就好像是被捏住了后颈皮的猫,没办法动弹,但也意外舒服的可怕。

  在蔡程昱看来,猫其实没有什么危机意识,无非是喜欢和不喜欢的区别罢了,猫的胆子不是小……是大的吓人。

  龚子棋给他的感觉是舒服的,他愿意让龚子棋这么捏着,哪怕下一秒龚子棋杀了他,蔡程昱也不会害怕。

  当然,龚子棋不会,他知道的。

  蔡程昱猫化的状态是一只幼年猫,但变成人足足有一米八几的身高让龚子棋尝尝忽略掉自己养的是一个小朋友,他清晰地感觉到蔡程昱扣在他腰间温热的手掌,全然不是一个小孩子会有的感觉……心动的感觉。



  龚子棋喝酒了,在夜市摊上喝了一点小酒,其实不至于醉成这样的,但是怎么说呢?就是想醉吧,有很多事情其实醉了就好做出来了,比如像个正常男人一样,做该做的事情。

  亲吻自己喜欢的人,做一些流氓的行为,讲一点下流的话。

  


  蔡程昱抱着他的腰睡得香甜,龚子棋却是一夜未眠,他发现,他低估蔡程昱了……

  这个小东西比他想象中的更难搞一点。

  猫咖那里并不同意让他们直接高价购买蔡程昱这只猫儿,而且小朋友也明确表明自己会离开,他真的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霸道总裁,龚子棋恨不得把蔡程昱时时刻刻给踹在兜里。

  强制性关起来什么的,他连想都不敢想。

  所以龚总又失眠了。

  



  这位金主家里的条件真的不是一般的好,躺在这床上跟摔进了棉花里似的,软软绵绵还自带按摩功能,如果不是肚子会饿,蔡程昱感觉自己会在这张床上躺到天昏地暗。

  懒懒睁开眼睛一看,龚子棋早上刚洗完澡,被水浸润还没来得及擦干的发丝浓黑如墨,眸子水亮,眼底有挡不住的担忧。

  蔡程昱裂开嘴冲他笑着,忍不住曲起食指,在龚子棋微凉的脸上刮了刮,表情很是心疼:

  “老龚,你又没睡好呀。”

  龚子棋也笑了一下,只是笑意并没有达到眼底,一贯对他温和的语气里对了丝丝愧疚:“嗯,昨晚又在想一些事情……菜菜是不是想其他兄弟们了?明天我就带你回猫咖。”

  “子棋对我真好。”

  蔡程昱觉得自己现在的表情应该是没有那么高兴的,他感觉到了,猫的直觉比人还要敏锐,“你在想什么?老龚说话的语气让我很在意。”

  龚子棋终于敛眉低声道:“如果不是为了让你在意,我为什么要说?”

  嗯?

  




  “干什么去啊?”

  “上班啊。”

  “不上班行不行啊!”

  “不上班,你养我啊?”

  “我养你啊!”

  “你管好你自己吧……”

  蔡程昱跟好学生在课堂上听课一般认真积极,挺直了腰板看完一整部电影,直到最后男女主角分别时,张柏芝在车上哭的梨花带雨。

  他捏着餐巾纸不停擦眼泪,看的边上办公的龚子棋都没法专心干活。

  为了告诉蔡程昱洗盘子和操盘是两回事,龚子棋把他带到自己公司里,别说,这孩子绷着脸却不说话的样子,还真真的就是有钱人家培养出来的接班人小少爷,什么都还没介绍,公司里的人看到蔡程昱都会先微微鞠一躬。

  比他这个“凶神恶煞”的总裁厉害多了。




  “菜菜,这都是电影里的东西,没必要那么当真的,别哭了,你眼泪怎么这么多?”

  蔡程昱不听,龚子棋摸出手机威胁他:“哭起来这么丑,菜菜再哭我就拍你照片,黑历史加一哦!”

  蔡程昱咬着餐巾纸等着圆溜溜的眼凶他:“我就哭怎么了!我忍不住嘛!你要拍就拍,记得把我拍漂亮点儿,磨皮美白的那种……”

  男人都给气笑了:“大男人拍照用什么美颜相机啊?正大光明的原相机好不好?”

  然后龚子棋打开了某个卖萌美颜自拍软件。

  手机自带的,不关龚子棋的事。

  嗯。




  这种软件可以给拍照主角大眼瘦脸,还能加一些小表情,龚子棋挑一个猫咪胡须和耳朵的小表情按上,再对上蔡程昱都时候,整个人都懵了。

  “菜菜,吐一下舌头。”

  “菜菜,晃一晃脑袋。”

  “菜菜,眨眨眼睛,周围会冒小星星的,特别好看!”

  

  代玮知道自己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被老板忽略到这种程度。

  【撞到老板像变态一样沉迷于给他对象美颜拍照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龚总,今天晚上巨城影视老总想约你吃饭谈一下上次没成的那个合作,说是分成可以再详细洽谈。”

  代玮:我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

  


  “老龚,你晚上要去干什么?”

  龚子棋想了一个不容易被曲解的词汇:“工作应酬。”

  “不工作,行不行呀?”

  “不工作,谁养你啊?”

  他捏了一下蔡程昱的脸蛋,真不愧是美颜相机拍出来的,捏起来可比美颜相机看到的还舒服。

  “你养我啊!”

  嗯?

  龚子棋最先笑出声,他舌尖抵在牙齿上,转了一圈,声音低哑着说:“我养你啊!”

  他不停地掠夺,湿润地啃咬着他,两个人呼出的气息纠缠在一起。

  对,他果然还是霸道总裁。


  代玮:你他妈的。

  


  

  


评论(15)

热度(4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