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鼠

来找我玩

【多cp】当骗子给梅溪湖的傻子们打电话

        一个沙雕速打

  灵感源自某嘎的采访,问说“如果有骗子冒充郑云龙给你打电话”,然后某完蛋嘎说“那我一定会跟他聊的很开心!”

        内含云次方/小凡高/哲凡/佳昱户晓



  阿云嘎的手机平时都不开声音,所以电话接通的时候,也不知道该说是幸运还是不幸,那一头的声音似乎用什么东西包着,闷闷沉沉的,不太听的清楚:

  “喂嘎子,是我,大龙。”

  阿云嘎迅速表达出了一个对象应有的关怀和不理智:“大龙?你声音怎么成这样了,是不是生病了呀?”

  骗子胡乱答应了几声,咳嗽道:“我现在就在医院呢…手机被我弄丢了,先帮我打两千块钱到这个号上,回去有空还你……咳咳咳!”

  阿云嘎看了一眼身边睡着的郑云龙,默默起身走出去,还顺便带上了门。


  “大龙,你是不是忘记了,咱们家的钱全部都归你管啊…昨天我说我想吃梦龙,可是前两天超儿来过一趟,赞助商给的冰棍全都被搬走了,你又不给我钱,说不让我吃那么多冰的,自己还不是偷偷吃。”

  坐在沙发里,阿云嘎看到那一扇小小的木门,知道里面睡着郑云龙,莫名眼角就弯了起来,明明已经赚了不少钱,他们却还是喜欢像这样,蜗居在这个好几年前两人努力租下的小屋子里,自己可能吃不饱,也要养好那只叫胖子的猫。

  很多话阿云嘎不好意思讲,明明以前可以说的,现在反而越来越不好意思了,大概是像很多粉丝说的,他们真的越长大越幼稚了。

  “要不你先找找你的手机丢哪儿了吧?”

  阿云嘎怀念以前的同时也不忘记配合(敷衍)一下骗子先生。

  “医生说要我赶紧挂水,嘎子,你还是先帮我找点钱凑一凑吧,能有多少是多少。”

  阿云嘎叹了一口气:“大龙,你真的要好好照顾你的身体了,上次的腿就还没全好,他们都喜欢看双云,可是我只喜欢看你啊,你都不知道我多心疼,我好几次都不敢讲……我一心疼你,你就要心疼我了。”



  话音未落,小木门“咔嗒”一声响了,郑云龙顶着乱糟糟的头发走出来,还打了个传染度极高的哈欠。

  他把裤腿卷起了两个边,一条毫无特色的大叔休闲裤硬生生的被郑云龙穿出了时尚感,王晰说得对,郑云龙不会穿衣服,但是人长得是洋气,揉着大眼睛靠在门边的模样,看花了阿云嘎的眼。

  被染成金色的白云苍狗伴着和煦的温度,洋洋洒洒铺满了整个眼睛,郑云龙睡醒了,阿云嘎笑开了。

  “对不起啊兄弟,大龙醒了,我拉你聊会儿天,你不会介意吧?”

  骗子先生拿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不…不介意,我问一句呗,你俩啥时候结婚啊?”

  “随时都可以哦。”

  后来骗子先生的微信被人加了,阿云嘎给他发了一个两百块的转账,说是为那天的谈话抱歉,没有尊重人家的职业……

  骗子先生没有收:送你了!算你们俩的结婚红包!给老子结婚去啊操!



  “Hello?”

  黄子弘凡舔着冰淇淋慢悠悠走在街上,吹着暴雨初歇后街上四散的习习凉风,享受着不一样的夏天,惬意得想哭,忽然被一通电话饶了兴致。

  “……哦,你是预付款两百,后面就能提车了?哇那这么想想真的很值啊!”

  天真的小黄同学插嘴兼吐槽地听完了骗子先生的叙述,然后大手一挥说:“哎呀,你啷个急做撒子嘛?我又不是辣种缺钱滴人你说是不是?我的意思是说啊,你们这个车还有没有其他车型的,我不想买小车,我还有个对象儿呢!”

  骗子一听有戏,开始乱扯车型,什么长安马自达,东风雪铁龙,听到黄子弘凡捧哏一般的通通接话,一下子说的更来劲了,没成想这猴孩子突然蹦出来一句:

  “大哥,我听你这口音,你该不会也是四川人吧?”

  “没有没有,昨天跟一个兄弟打电话,他讲了半天的四川话,我听了半天,就莫名其妙有口音了,四川话真的很魔性,你晓得不……”

  “你晓得个锤子你晓得,四川话辣叫博大精深你懂得不?我小时候不上xuo(学)嘛,我老汉儿(老爸)一jio给我踢到山咔咔里头待两天……”



  高杨拿着爆米花找到黄子弘凡的时候,黄子弘凡还在喋喋不休,四川话这个东西他也大概听得懂一些,就不打扰,弯下腰,朝他伸手,坐在一旁静静听着。

  黄子弘凡哦了一声,乖乖地靠过去,把手放到他温暖干燥的手心。

  高杨的手算不上修长,但是骨节分明,在握住那只因为拿着冰激凌所以湿漉漉凉冰冰的小手时微微顿了顿,而后收紧,手臂轻轻一拉,毫不费力地就把人带进怀里,顺带丢掉他还剩下最底部一口巧克力精华的冰激凌。

  “不好意思啊大哥,我对象来了,我们原本打算去看电影来着,诶对了我们刚刚说到哪儿来着?”

  骗子那边足足沉默了五秒钟,然后高杨就听到倒吸一口气的声音:

  “我也忘记了……要不,改天再聊?”

  高杨终于发觉不对劲,拿过来手机一看:

  【该号码已被156人标记为诈骗电话,是否标记并加入黑名单?】

  “……”



  “怎么了羊儿?”

  某黄显然并不是故意跟对方聊那么久的,而且能把骗子聊到忘记自己是骗子,高杨开始怀疑黄子弘凡当初傻乎乎说着要追他做男朋友的时候,是不是吃准了他会心软,故意这么说的。

  他连责备都带着浓浓的宠溺的意味,挠了挠小朋友的手掌心,笑道:“没什么,电影快要开始了,我们赶紧去吧。”

  风卷残云的街道带不走什么东西,黄子弘凡从兜里拼死拼活摸出三枚硬币,硬是给高杨也买了一个冰淇淋。

  阿黄同学像是没有认真在看电影,瞅准了时机,在高杨剥开最下面的尖端时,拿走了底部的巧克力。

  一口塞进嘴里。

  电影院的吻是巧克力味的。

  


  

  贾凡拿起电话,还没来得及问是谁,就听到对面中气十足地冲他喊了一声:“妈!”

  天使眼睛一眯,“你是……方书剑?”

  “对,我是——”

  嘟——地一声响,贾凡已经挂断了电话。

  “这年头骗子都不长脑子吗?”

  方书剑给他的备注是凡妈,并不代表他真的是方书剑他妈啊,上来也不听听声音就喊妈,真的是脑子有坑。

  “有吗?”李向哲若无其事地说一句,他拿起一只虾子,去头去尾剥得干干净净,拿筷子蘸了一点蘸料放到贾凡的碗里。

  “我倒是觉得现在的骗子挺不容易的。”

  贾凡一脸懵逼的吃掉了虾子,说:“哲哥,骗子本来就是不好的,你这话说的,是人家给你什么好处了怎么的?”

  李向哲也不藏着掖着,很直白地跟贾凡说明情况:昨天有个骗子给李向哲打电话,说是中奖了,让他交两百块可以免费提一部车。


  “可是我有车啊,又不缺钱,就送了他两百,那个骗子感动的都哭了,说是谢谢我,所以我就又给了他两百,帮他找了个兼职。”

  骚操作贾凡见多了,这么骚的还是第一次见。

  丝毫没有受到贾凡的视线的影响,李向哲淡然地回头看了他一眼,那模样像是在端详什么宝贝,但是又一点都看不出痕迹,而后才笑着说:“我给你准备的哦。”

  李总找出手机,打开录音库,模糊又肯定的声音几秒钟后开始出现:

  “贾凡这个名字啊,一听就是神仙……”

  对话里突然冒出一个低音提醒道:“天使。”

  “……哦对,一听就知道是天使的名字,这个贾啊,自古以来就是富贵的姓呐!要么就是会赚大钱的命,要么就是命里有赚大钱的人,凡这个字就更加特别了,他一定是一个谦虚温柔的人吧?一定,所有人都很喜欢贾凡这个人吧……”

  整整十分钟的彩虹屁。

  骗子一共问了十五遍“可以了吗?”,然后李向哲回复了十五遍“不可以,再说一会儿。”

  贾凡哭了,眼圈整个红红的,“李向哲,我发现你是真实在啊!”

  

  


接下来播放受害者录音——

  【马佳/蔡程昱】:你好同志,这里是梅溪湖公安大队,有什么可以帮助你吗?

  【骗子】:我要说的事情很恐怖,你们千万不要害怕!

  【马佳】:我们是蒸煮,我们不会怕——

  【骗子】:我刚才——被梅溪湖搞了。

  【马佳】战术吸气肃然起敬】:请问梅溪湖,是一哪位?

  【骗子】:不是哪一位啊!梅溪湖知道吗?梅溪湖36子啊!美声唱的贼好然后互相之间贼完蛋的那几个人啊!

  【马佳】:好的我知道了,请继续。

  【骗子】:我好不容易黑到他们的电话号码和名单,然后我觉得阿云嘎最笨,所以冒充郑云龙给他打电话,他果然非常信任郑云龙,非常完蛋,试问这谁不知道?

  结果呢?我跟他骗钱他给我骗命,每~一~秒~都在撒狗粮,这谁受得了?后来我就不干了,他还给我发两百块钱,我没敢要,这被狗粮染酸臭的脏钱谁能要?



  【蔡程昱】:然后呢?

  【骗子】:然后我随便拨号,打到了小凡高那里,黄子弘凡是个四川人你们知道吧?

  他根本不让我说话,一直说一直说!根本不给我开口的机会,还教我说四川话,四川话本来就很魔鬼,然后我就忘记我要跟他说什么,最后我——

  【蔡程昱】:噗嗤笑出了声

  【骗子】:你笑什么?

  【蔡程昱】: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骗子】:什么高兴的事情?

  【蔡程昱】:我今天和我cp锁了……嘿嘿嘿……

  【马佳】:噗嗤笑出了声

  【骗子】:你又笑什么?!

  【马佳】:我和我cp今天也锁了。

  【骗子】:你们两个的cp——是同一个人?

  【马佳/蔡程昱】:对对对!


  【蔡程昱】:咳!先生,你说的这个梅溪湖36子,他厉害吗?

  【骗子】:

  他不是那种厉不厉害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非常特别的,他们很真,也很惹,我甚至要为他们的美好爱情鼓掌……遗憾的是那天用的是电话,我没能看到他们走在一起的样子。

  最过分的是贾凡,我看到方书剑给他的备注有个“妈”字,我以为是找到家长了,结果没想到打过去,那人是贾凡!

  这我也就忍了,昨天那通电话我挣了400,李向哲这个人是真的过分,逼着我夸贾凡,夸了十分钟!我最后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

  【蔡程昱】:嘻嘻嘻——

  【骗子】:喂!我忍你很久了啊!

  【蔡程昱】:我今天和我cp锁了。

  【马佳】:这样吧先生,你先回去,出门右拐,马上呢就会有人逮捕你了,我们这里的待遇很好,但是你刚刚吼我家菜菜了,所以这前两天你可能不太好过,因为送饭是我和我cp负责的。

  【骗子】:???

 

 

  

  

沙雕令人快乐👌

  

  


评论(80)

热度(4088)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